賺錢分享

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不好色的男人不正常

動物界雄性看到心儀的異性,向來是二話不說就撲上去的。相比之下,人類已經很克制了。而且當你面對這種坦蕩的男人時,你會很容易洞察他的性情,不喜歡也可以趕緊避讓,安全系數相對較高。記得在一個飯局上,曾經和兩位成功女性探討關於男人好色的問題,兩位都已結婚,但觀點一致:「這男人要是不好色還有什麼意思啊?」說得多好啊!這麼多年都沒找到理論基礎,這回在現實中得到了印證。讓我來給女士們總結一下男人不好色的幾大原因,利用反證法來自圓其說。
一、 首先,性趨向不常規的男士(還有什麼表述清楚又不帶歧視色彩的詞彙嗎),肯定就不近女色了,這也是女性最接受不了的,除非你們想扮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。當然如果你碰巧遇到Tom Ford這樣的雙性戀男人,也只能自己作出選擇了。

  二、曾經有一個自稱不好色的男人站在你面,你信嗎?有一種說法是這個社會的發展靠的就是男人雄性激素的分泌。所以對那些擺出道貌岸然姿態的男人,你都可以管他們叫 「 大尾巴狼 」,這種人更危險。以紳士面貌進入你的生活,一有機會就會露出狼的本色 , 低劣的角色扮演。相反, 一個敢於承認自己好色的男人,你絕不能說他思想復雜,他是單純,不愛掩飾而已。而且當你面對這種坦蕩的男人時,你會很容易洞察他的性情,不喜歡也可以趕緊避讓,安全系數相對較高。

  大師李敖從來沒否認過自己對女人的喜愛,一邊在宣揚自己的幸福家庭,一邊又在電視節目中自報最後一任女朋友是兩年前認識的一個1984年出生的美女,看來在他的字典裡沒有「晚節不保」這個詞語。他最經典的理論就是:一個男人遇到喜歡的姑娘就一定要表達出來,很多人因為愛面子而退縮,一個男人如果愛面子超過愛女人,那將是件可悲的事情。

  三、 一個缺乏生活情趣的男人估計不好色,他們每天的工作議程不是算計,就是防止被別人算計,所以一天算下來已經身心疲憊了。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物在他眼裡都平淡無奇,而他本身也像是天泡在白水裡的人,索然無味。以我個人的認識,好色是對生活充滿希望的上進態度,如果用四個字總結,那就是--熱愛生活。

  聽過那個笑話嗎?一個老男人找到醫生問:「我怎麼才能長命百歲呢? 」醫生說:「你暴飲暴食嗎 ?愛慕虛榮嗎?過度工作嗎?貪戀女色嗎?」回答都是否定。既而醫生又問:「那你為什麼要活那麼長呢 ?」


四、 好色也是需要硬件條件的,一個體弱多病的男人,心裡想的第一件事是如何活下去,哪有閒心好色呢?雄性總希望擁有更多的異性伴侶,究其根源,可能是希望優秀基因更多更廣地傳播下去,就像獅群中的首領那樣。這是自然法則對人類的心理暗示。看,我們終於找到有科技含量的依據了,真不是他們壞啊。由此看出,為什麼那些強健的男士被稱為種男,也更有女人緣的原因了。前兩年NBA巨星喬丹出過一些性丑聞,媒體以尖刻的言辭對此事大加渲染,似乎連他在籃球上的成就也要一併顛覆。事實證明,這些批判在他的男性球迷心中幾乎沒有激起絲毫的漣漪。他們心底藏著一句話:「沒事兒吧你?像喬丹這樣的優秀人種,我們難道不該多留下一些基因嗎?」

  在此我們需要明確一點,歷史上沒有哪個男人是因為好色而被世人稱頌的。在「風流」後面需加上「才子」二字才算是有裡有面兒、功德圓滿。唐伯虎是有不少艷遇,誰讓人家畫兒畫得好。所以我們在對好色男人寬容的同時,並沒有忽略對他們完善自我方面的高標准嚴要求。修身出眾者接近異性向來順其自然,不需要擺局下套兒。無才無德再沒體力,好起色來也挺費勁的,不提倡。

  綜上所述,女人似乎唯有選擇好色男人才能幸福一生似的。現在就得好分析一下實際問題了--好色是否就意味著不專情。類似問題我再問一個:「 胳膊粗是否就一定得打人才能顯出來 ? 我國追求上進研究核武器,是否一定要扔在鄰國兩顆方顯大國之威 ? 有明星潛質就都能成超女嗎 ? 」 看了這些問題 , 你似乎可以鬆一下心了,好色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博愛。可我真正想說的是,好色真的有更多機會勾引或被勾引。但我們今天更需要的是有情趣、有品質的生活,天天喝白水你受得了嗎?

  在選擇好色老公之前,有以下幾點建議:

  請選擇好色而有魅力的老公,只好色沒魅力的人靠邊站去吧。

  他既然可以吸引你,也會吸引別人,只要不是勾引,應該給他交流空間。好色的品性是隨時隨地都會發散的,但一個有理智的男人完全可以分清哪道是主菜、哪道是甜品。男人世界中,他們可以談論色,但決不會討論如何分裂家庭。

  你就那麼沒自信嗎?就不能成為他眼中那塊不可替代的色?

  添點魅力可不可以?男人對色的認識也不只停留在外貌上,才智佔有重要地位,李詩詩不還吹拉彈唱樣樣精通的嗎?簡單點的辦法是買些漂亮衣服,最好用他的錢買。

  退一萬步,再告訴你一句話: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,好色已不是男人的專利。你也可以武裝到牙齒,行使自己好色的權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